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无可救药

喜欢原来也那么的甜蜜。。自从中学后就与此感觉绝缘了。但遇上了你,渐渐的发现原来这种感觉一直都在。。就像当初情豆初开般。。淡淡的甜蜜。喜欢跟你辩论,喜欢跟你撒娇,喜欢夜了你催我入睡,更喜欢听你说你的故事。。原来跟你在一起会有这样多种的喜欢。。好像,也越来越喜欢你了。。

被他伤害后,真的告诉自己别太相信爱情,男人不可靠。当时的自己真的不像自己。。那个放纵的自己,撒野,野蛮。。真的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欠了我般的。。短暂的迷失,流离在失望与恨意的边缘。。觉得自己里离别人好遥远。。我不需要你。你欠我的,他人帮你还。。就这样把你的罪套在他人身上。当时的罪恶感已离我好远好远。。我并不觉的我有错。

忘了几时,在教堂无意间遇上了你。。那是有一刻我是愣住的。我们都坐在同一排的最尾端。觉得你好特别,好可爱,好清纯。就这样的多看两眼就已把你的牢牢的记住在我脑海里。第二次,看你上台致词,你的声音,眼神,表情真的深深吸引住我。之后,陆陆续续看你的表演,看你弹琴,看你玩吉它,看你唱歌。。也在无意中得知你的名字。。好好听的名字噢!XXX

当时并没有刻意去留意你,但每次去都会有你的存在。。渐渐的,我喜欢去做礼拜的原因变成了是希望再次看到你。傻傻的看你,就觉得很满足。也许注定,也许天意。。无意间的谈话垃近了彼此的距离。他那羞彻的表情,无辜的眼神顿时让我溶解了。我是喜欢你的!普通的谈话到在面子书上的聊天再到彼此互相交换电话号码。。都一直不敢相信,我终于是你朋友了!感恩!

之后的自己都变的很贪心了。。喜欢有你的每一天,喜欢跟你谈心事。。相隔了几个月的喜欢,因为迷失了自己而暂停,看清后再当上你的朋友。。我,越来越喜欢你了!不想让你知道,,只想就像这样默默的呆在你身旁,当你的守护者!就像我当初所说的,我的新一页是因为你而掀开。。

等我回来!有好多事情很想告诉你,好多计划想跟你一起完成。我想,我爱疯了!只对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